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先进设备开路,领先技能制胜

  ——圣东尼圆机培训中心为针织工厂提供全面支持 

  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的鼎力支持与推动下,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深化与东华大学的合作,结合市场需求,对原有培训中心重新定位升级。自2013年9月起,中心为广大有志于提升生产技术水平的无缝圆机针织品生产厂家提供从基础无缝理念到高级编程设计技能的全面培训。

  秉承近百年来的传统与理念,自2005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来,圣东尼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技能方面的支持,为客户提供远远高于机器价格的附加价值。早在2011年既已引用公司在欧洲使用的培训模式,成立圣东尼(上海)针织培训中心。邀请东华大学的资深教授担任客座讲师,在圣东尼工厂结合实际为二十九期近2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技术人员、纺织工程和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深入浅出的培训。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中国的无缝针织行业已跨过了求“量”的时代,仅仅拥有一套无缝生产设备已经不再是获得商业上成功的充分条件。取而代之的是如何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品牌客户对“质”的追求。但目前的现实状况是,广大针织厂商经常面临的困境是自有品牌缺乏新颖设计的支撑无法打开销路,OEM订单缺乏技能全面的技术人员无法满足买家的要求。各家厂商陷入压价竞争的不良经营模式,利润被一再摊薄,经营前景黯淡。

  根据多年服务于欧洲先进生产企业的经验,圣东尼认为机器并非广大中国客户的短板,因为现在的圣东尼中国客户拥有与欧洲领先无缝生产商完全相同的机型。真正需要补齐的是设计、操作人员的技能短板。圣东尼的这一思路与针织工业协会的想法不谋而合。

  在推动中国无缝产业升级这一共同的理念下,圣东尼公司与协会和东华大学共同对原有的培训中心重新定位,正式更名为”Santoni CircuLAB” (SCL)。其中” CircuLAB” 代表”Circular Laboratory ”,寓意着圣东尼将把培训中心打造成为更加实用、有效的世界针织圆机技术应用交流平台。同时组建了管理层,由董事长 Gianpietro Belotti 先生,市场部、售后服务部和人事部总监,以及两位行业专家等6人成立了专门的董事会,为中心发展引航。在硬件方面,圣东尼公司更是投入了大量资金,在新厂建造了一百多平方米的培训室,并配置了全套的电脑、软件、机器等设备,可同时开展两期培训。并设置专人负责协调组织相关工作。

  借助全面升级的培训中心,圣东尼期望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助力广大无缝服装制造企业产品升级,共同创造下一个中国无缝市场高峰。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