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圣东尼努力打造国内最大的针织机械制造产业园

时间:2014-9-23    来源: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

  9月22日上午,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举办新工厂开业和新产品发布庆典活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副会长吕洪钢、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瞿静、山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黎连忠、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陈南梁等来宾及圣东尼新老客户共250余人莅临典礼现场。

  圣东尼工业园区二期共占地90亩,由六家圣东尼核心供应商组成。整个二期工程包括这六个供应商的厂房和办公室。工程已于今年4月开工,预计年底完工。从明年起,圣东尼将更好地整合在上海的供应链,加快配套速度,提高质量控制精度,与这些供应商共创协同效应,共赢局面。

  在开业当天圣东尼还举行了TOP2 FAST新机发布会。在时装秀上3款在TOP2 FAST上编织的瑜伽服、功能性运动服及内衣系列完美展示。非同凡响的时装,无时无刻不在体现出圣东尼倡导的”EVE’N KNIT”——实现无所不能的编织。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