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安莉芳泳衣时尚从经典驶向未来

  2014年5月9日,作为纵横高端泳衣界的时尚领航者,安莉芳泳衣秀华丽亮相深圳内衣展,以“Fashion Crossover 2014安莉芳泳衣时尚现象学”为主题,交织着怀旧复古与梦幻前卫,以其最擅长的形体线条塑造与艺术图案、时尚色彩、手工配饰相结合,呈现经典的时髦感,带给人们高品位泳衣时尚的新体验。


  本季安莉芳泳衣的设计灵感回归复古的经典元素,发布会依次呈现了“回眸”“盛放”“民族风”“轻奢”四大系列的泳衣。以充满迷人魅力的超现实主义手法开启了一场穿梭于经典与时尚的唯美旅行,既契合了复古风尚又释放出摩登度假气息,带给来宾无限遐想。
回眸:致敬经典ICON
   “Vintage”一词代表的不仅仅是陈旧,更多的是一种神秘而独特的韵味,凝固着时光沉淀下来的美丽和魅力。本季安莉芳将那些过往的经典元素再次演绎成新的时尚潮流,优雅与精致跃然于泳装之上。采用高腰线设计的蕾丝长裙,点缀着生动的立体花饰,如行云流水般映衬出绰约曼妙的身姿,浪漫飘逸;钉珠、钉花的繁复工艺透露出精致的手工痕迹,多了几分耐人寻味的质感;具备艺术复兴特色的流线、镂空、边饰等细节装饰突显出泳衣亮丽的华美外观和价值感,强调优雅修身的版型则是对上世界五六十年代经典的重新解读。当统一发型和妆容的模特漫步在T台之上时,我们仿佛看到了从老电影中走出来的绝美芳华的女主角,处处美不可言。

盛放:化身热夏女神
  告别回眸系列的清新淡雅,本季安莉芳的印花军团带来了疯狂的百花齐放,小碎花不再雄霸一方,热带植物、水果、动物印花都在迅猛崛起,绚丽夺目的印花释放出大自然的时髦魅力;同时印花元素在设计师手中变得更为有趣和出彩,大胆的撞色印花拼接显得既美艳绝伦又极具突破性,展现出多变风格来迎合不同的需求。惹人尖叫的明亮色彩季节性十足,衬托得印花格外明艳妖娆,极具视觉冲击力又令人应接不暇。值得一提的是,模特佩戴的时髦夸张的配件配饰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热情奔放,盛放出如夏威夷女郎般风情万种的女人味,空气中仿佛也弥漫着海洋的味道。

民族风:情醉异域女郎
  异域风情姿态万千,本季安莉芳将民族风推陈出新,融合了非洲、印度以及波西米亚风情,再添入浓重的手工感元素,形成了一股锐不可挡的现代民族风潮。在模特身上,我们看到了充满原始感的几何排列图形、来自部落的神秘图腾纹样、浪漫随性的波希米亚风格……热情率真,性感至极!而大胆摩登的用色为民族风印花添加了新面貌,摆脱了原本的质朴感,设计师们用细腻的质感令其与廉价且浮于表面的民族风格区别开来,精致华丽且韵味悠长。民族与时尚的结合,让泳装设计上升到了一个艺术品的层次,在烈日当头的季节大肆释放时尚热度,宛如自由不羁的异域女郎,征服了女性内心深处的渴望。

轻奢:浮华泳装梦
  最后呈现的奢华泳装,被誉为“泳装中的珠宝”,代表着泳装界的顶级时尚梦,亦是献给女性最惊艳的奢华享受。设计师将高级晚装成衣元素运用到泳衣中,华美高贵的外表下掩藏的是精雕细琢的手工技艺与极致震撼的奢华:每件泳装的手工皆精准无缺,半透明的面料在层叠组合间充满着变化,蕾丝、水晶、亮片、刺绣等点缀其中,于梦幻的灯光中幻化出高贵华丽的气质;褶皱、荷叶边、蝴蝶结等元素以丰富的形式,巧妙地勾勒着女性充满魅力的线条,性感诱惑与正式端庄兼得,使得泳衣拥有更多可能性;极细的金丝在面料上织成细腻的纹路或图案,呈现富有肌理且华美的装饰主义,充满了浮生若梦的美感。在这场美得窒息的时尚盛宴前,我们无不感受到泳衣的另一层含义:享受奢华。这是泳衣行业最灿烂高远的时尚梦想,安莉芳再一次引领着泳衣奢华美学的发展。

  安莉芳,作为中国内衣界的翘楚,一直秉承内外兼修的品牌理念,孜孜不倦地为满足女性美的需求不懈努力。而安莉芳泳装,从经典复古到梦幻未来的穿越,为曲线美的内涵穿上时尚的外衣,展现了安莉芳多年服务于高端泳衣市场的心得。也难怪众多高端时尚女性一直衷情于安莉芳泳装:穿泳衣要穿出你的时尚态度!晒泳衣更是比晒太阳更重要!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