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同心抗疫 共度时艰——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4月2日,桐乡濮院疫情发生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针织时装分会会长单位、浙江省羊毛衫协会认真落实桐乡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响应桐乡市工商联关于防疫的动员,迅速行动,汇聚毛衫人力量,积极发动会员以各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第一时间组织动员20多名志愿者支持抗疫,与广大医护人员和抗疫一线工作者一起逆行冲锋,昼夜奋战。


桐乡市疫情牵动着桐乡濮院针织时尚产业集群所有毛衫人的心。4月7日,浙江省羊毛衫协会组织爱心物资慰问桐乡市疾控中心和桐乡四院(濮院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600余人,捐赠3万多元的各类新鲜水果和食品、饮料,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当前疫情防控正是关键时刻,全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昼夜奋战,坚守岗位。这种情况下,协会通过捐赠物资,既代表广大毛衫人向全体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也彰显协会作为经济社团为服务产业、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希望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保护好自己。”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吴炳明表示。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表达和传递了协会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感谢、感动和感激,他们坚信,众志成城,“桐”心抗疫,共克时艰,就一定会战胜疫情!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