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王天凯:万里行集中力量 倍增信心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今天参加经编万里行的总结会,因为两位主办方领导已经很全面总结了本次活动,时间关系,我想说一点体会。

  对这次经编万里行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记者、地方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支持单位工信部、主办方针织工业协会、新闻中心、地方政府、产业集群、重点企业……尤其是我们新闻届的朋友们,大家都很辛苦,为单位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的经编产业处于高速发展期,又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经编万里行应该说是很有创意的一个活动,那么这一段时间中大家可以看到,活动动用了经编行业内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利用了我们所有可以利用的媒体,采用多种形式,举办论坛、制作宣传片等集中报道。

  活动使我们全社会走近经编、了解经编、关爱经编、支持经编。这个活动富有创意,今天两位主办方领导都介绍到了。我认为这个活动集中力量,采取高质量、高密度的报道,使我们比较系统地了解了经编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集中力量推动和促进了我们集群之间、企业之间、产业链上下游之间,也包括了我们政府、协会跟有关方面之间的沟通和协调;集中力量说明了我们未来经编行业发展的一些基本思路,所以从这一点来讲,我想经编万里行的基本思路、基本做法、取得效果,应该充分肯定。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新闻界的朋友,我自己深有体会,我们纺织行业,作为国务院确定的传统的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产业,我们非常需要全社会加强对我们这个行业理解。

  我们纺织行业当前处在发展的阶段,尽管现在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巨大的内需市场的需求,使纺织行业具有广阔发展和竞争的空间,我们要对这一点有足够的信心。经编行业,凭借先进的技术、相对成熟的工艺以及对终端市场的覆盖,更加应该要有信心。

  今天我想借这个机会,向我们地方政府、产业集群、学者教授问好,希望在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最后,祝大家事业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根据现场录音整理)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