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卡尔迈耶改进HKS2经编机

时间:2013-9-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近期,德国卡尔•迈耶公司改进HKS2-SE经编机,该机可生产弹力缎子、双针织面料和泳装。

  HKS2-SE经编机工作幅宽3300毫米,梳栉/成圈元件采用同步铣削的独立针床、复合沉降片,所有床体都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经轴架有2个独立式的经轴位置,可安装边盘直径为812毫米的盘头,可选配安装1016毫米的盘头。该机的单速运动控制系统用于控制基本功能,可选配以太网接口实现机器的联网工作,并可连接到MDE系统、花型设计系统和网络远程服务系统。它的34A(E)卷曲装置采用摩擦传动卷曲装置,可根据线圈大小调节松弛装置。该机配有阔幅罗拉、防卷边装置、导向罗拉,最大卷取外径为660毫米。据介绍,经过改进后,卡尔•迈耶HKS2-SE的生产速度可以达到4400转/每分钟,虽然速度比之前提高了400转/每分钟,但却可以实现能源消耗更少、噪音更低、设备运行更稳定的目标。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