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铜牛集团举办2013秋冬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3-8-2    来源:中国纺织报

  7月31日,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办2013秋冬产品发布会。针对秋冬内衣趋同化的市场现状,铜牛集团通过在款式、颜色上的不断创新,从细节入手的装饰手法,赋予了秋冬内衣产品的“时尚表情”,使得产品更符合铜牛品牌消费者的需求。

  在发布会现场,模特展示了多个系列的铜牛2013秋冬季新品内衣,体现出绿色、自然、健康的产品主题。开场秀以原色坯布设计,细节之处在于通过针织纹路展现的服装立体雕塑感,营造出环保带来的“恬静”之美。接下来的粉紫色系产品贴身轻薄,烫钻装饰更突显女性的妩媚与成熟之美。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是奥特拉斯宇航纤维智能保暖内衣系列,各种造型的贴补不仅给人们的身体关键部位以保护,更重要的是智能保暖为冬季寒冷增添的暖意,动感的拼接设计及撞色分割线迹为保暖内衣平添几分时尚感。

  此外,整场发布会中还能看到时下流行的蕾丝、褶皱堆叠的设计元素,拓宽了人们对于秋冬内衣的固有概念,也体现了铜牛品牌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的品牌发展理念与思维。

  今年恰逢铜牛品牌30周年、北京铜牛销售公司成立10周年。经过多年努力,铜牛品牌在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同类产品全国销售前三甲的位置,铜牛品牌产品既有面向大众销售的基础内衣,也有面向知性群体的功能性内衣。

  从2001年以来,铜牛集团参与了从“神五”到“神十”的航天员服用针织衣物的研发项目,承担了研发航天员生理信号测试背心、保暖内衣、连体内衣、航天手套、航天包等项目。近几年,铜牛集团加强进行品牌运营,通过各种品牌推广活动,向消费者宣传了品牌形象和传递了品牌文化。发布会现场,集团公司公司品牌运营中心还举行了“品牌探索路、逐梦睿变行”企业文化手册的颁布仪式。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